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黄慧在调研政府数字化改革工作时强调:强化数字思维 整合资源力量 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
时间:2021-07-29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7月28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府数字化改革工作。黄慧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找准政府数字化改革工作定位,突出数字化引领作用,整合资源力量,加强执行落实,推动我县数字化改革走在前列。

黄慧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居民“一件事”专窗,察看“新居民码”应用开发进度和“互联网警局”三大体系十大模块开发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黄慧强调,政府数字化改革是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县公安部门要联合县新居民中心,紧紧围绕省数字化改革部署要求,根据平阳实际需求整合人员、技术、硬件资源,将“新居民码”和“互联网警局”平台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相结合,精准提炼、协同推进,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我县数字化改革工作走在前列。

县领导陈桂雷、程式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