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红七月•共成长”鳌江镇新居民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结营
时间:2021-08-06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日前,“红七月、共成长”鳌江镇新居民子女2021年暑期夏令营于鳌江镇文恩艺术中心正式结营。

结营仪式上,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所长叶克顺对本次夏令营活动以及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的学习生活做出总结,并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热情参与表示感谢。随后文恩艺术中心代表兰兰老师及各带班老师对本次的课程学习做出总结。仪式最后,所有参加夏令营的新居民子女共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曲“红歌大联唱”,本次夏令营活动也在孩子们响亮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为期一周丰富而愉快的夏令营生活,为这个暑期增添了不少精彩和欢乐,每一次的进步、每一点的改变,都是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宝贵回忆。在这里,“新二代”们收获满满,孩子们汲取了知识,学会了合作,懂得了感恩,也为踏上新的征程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