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开展“平安鳌江 治安巡逻”志愿服务
时间:2022-03-14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推进文明平安建设,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3月11日晚,在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鳌江镇派出所、镇综治办的共同指挥下,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巡逻队在镇内开展“平安鳌江•治安巡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臂戴袖标,身穿迷彩服反光背心,佩戴对讲机及巡逻警灯在主路段、居民楼院进行治安巡逻,提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居民做好疫情防护,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聚集,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治安巡逻,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加强防范力度,最大限度地挤压了犯罪空间,对犯罪分子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在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平安稳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