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履行承诺 爱在前行
时间:2022-03-09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2022年3月6日早上,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昆阳镇新老居民和谐促进会等一行人员来到了家住占下村的新居民李女士家里,为她们一家五口带去了慰问品和助学金。

据悉,为帮助四个孩子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减轻李女士一家的生活负担,在2021年10月对李女士一家发起爱心助学一对一帮扶。在今年年初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昆阳镇新老居民和谐促进会和爱心人士黄后国、李伟军、刘雪峰、高健等人员就筹划在开学之初为去年的爱心助学履行承诺,因此在这冬意未去春风送暖的季节里,各位爱心人士相约相聚到了李女士家中,为各自的结对对象带去助学金。

在交谈中李女士表示:“十分感谢各位的帮助,现在生活负担减轻了很多,孩子的读书问题得以解决这是我们一家最大的幸运,希望孩子们能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回报社会、回报各位好心人”。“虽然李女士不善言辞,但是在她的笑容中我们看到了洋溢的幸福感”,爱心人士表示会继续关注几个孩子的成长,直到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来源: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   通讯员: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