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昆阳新居民疫情防控、居住登记排查两不误
时间:2022-04-25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场所码”安装、全员核酸以及新居民居住登记等工作。

3月中旬,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安排10名队员配合防疫办扫街,为沿街店铺安装“场所码”,4月又增加20余名工作人员,他们奋战在防疫一线,为村居、快递业、物流行业、工地、企业等人员登记核酸检测信息。通过扫街排查询问、查验“温州防疫码”等方式,做到全面覆盖,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落一次。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未办理居住登记的新居民时,登记基本信息并上报,由对应工作人员逐一联系回访,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居住登记。

面对困难,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共渡难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做好新居民居住登记,做到了疫情防控、居住登记排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