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扫底大排查,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在行动
时间:2022-04-25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贯彻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对辖区所有常住人员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助力我镇疫情防控工作,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积极响应上级工作指示安排,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积极部署,确保防疫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各个点位现场,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活跃在一线,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新居民们进行如实登记并详细记录。严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房、房不漏间、间不漏人的标准进行执行。

万全新居所从今年2月份开始结合核酸检测数据与流口底册数据比对助力流口登记工作,确保数据全面真实准确,现借势借力“区域扩面核酸检测工作”为每个核酸采集点增设流口信息登记区,在原基础上每组提升“一登两采”,为摸清底数、防止漏检提供有效支撑。本次全区域扩面核酸共采集15191人,其中平阳户籍2432人,新居民12799人。

为抓实抓紧万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团结一心,全心投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