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新居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11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志愿融真情,献礼红七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30日上午,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党支部前往墨城社区和下厂社区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新居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的理发师一字排开,一把剪刀、一把梳子,娴熟的技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和参与。理发师们为有需要的老党员、老年群体免费理发,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党的101岁生日。志愿者们帮忙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细心询问每一位老人的剪发需求、“采访”老党员入党故事,重温红色记忆。

修剪完成后,老人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喜笑颜开,纷纷夸赞志愿者手艺好,志愿者还为老人准备了水果、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此次志愿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感受到了“七一”精神的传承,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鳌江镇将继续开展广泛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员教育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融合,让优秀精神文化在新老一辈间薪火相传,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