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海西镇: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新居所在行动
时间:2022-08-11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近日,全县开展乡镇常态化扩面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海西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积极动员,筑牢疫情“防控网”。

自接到检测通知起,新居民协管员们便开始通过新居民企业交流群、出租房房东群、朋友圈等社交渠道,告知广大新居民辖区核酸检测点位、各点位运营时间、检测时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号召新居民们积极配合,按照要求定时进行核酸检测。

“您好,请您戴好口罩,并出示温州防疫码......”核酸检测点现场,新居民协管员们正用流管通对前来核酸检测的新居民们进行居住登记信息核实,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协管员们还在检测点门口向前来的新老居民们宣传反诈知识,指导他们进行“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安装。

此次协助核酸检测排查,不仅夯实了海西镇辖区流动人口数据基础,更为平安海西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