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一、如何访问本网站         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 www.zjpy.gov.cn ,为方便使用,建议将本站设为首页或加入收藏。
  
        二、如何浏览本网站信息
  本网站是平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分两大类:一是新闻类信息、政务信息及相关的资料性信息;二是办事服务类信息,提供政府服务项目的办事指南、办事规程、表格下载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信息。
  进入本网站的主页后,可点击在线办事、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等一级栏目浏览本网站的各相关内容;也可通过本网站的网站地图,直接点击进入各下级栏目浏览本网站的信息。
 
  三、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1、在本站信息检索窗口站内搜索,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信息检索;
    2、按照栏目进行信息检索。通过点击网站的栏目导航,进入相关栏目,在各栏目下进行信息内容检索;
    3、通过点击综合搜索,使用本站提供的搜索引擎,进行信息检索。
          4、通过百度或谷歌搜索,在搜索栏输入 xxx关键词+ site:www.zjpy.gov.cn。
  四、如何收藏本站
  本站头部有收藏网站链接,点击确定即可收藏网站。   五、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请点击网站导航上的联系我们,选择联系方式与联系我们;

  六、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您可以在IE浏览器中的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字体(Fonts)"来选定你需要的字体大小。
  七、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需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 
  八、网站常见功能
    单击工具栏上的“搜索”按钮可访问多个搜索提供商。请在搜索框中键入单词或短语。
          在地址栏中,先键入 go、find 或 ?,再键入要搜索的单词或短语,按 Enter 键之后 Internet Explorer 将使用预置的搜索提供商开始搜索。在进入 Web 页后,单击“编辑”菜单,然后单击“查找(在当前页)”,可搜索指定文本。
    “注意”
    如果 Web 地址无效,Internet Explorer 将询问您是否搜索近似的 Web 地址。可以更改该选定你需要的,以便 Internet Explorer 不经提示自动搜索。详细信息,请参阅下面的相关主题。 
    找到您喜欢的 Web 页或站点时,可以保存其地址,这样以后就能轻松打开这些站点。
  将站点添加到收藏夹列表中。每当您需要打开该站点时,只需在工具栏上单击“收藏”按钮,并从收藏夹列表中选择。 
    a) 将 Web 页添加到收藏夹
    如果您有一些经常访问的 Web 页或站点希望能放在最容易获得的地方,请把它添加到链接栏中。
    b) 将 Web 页添加到链接栏
    如果您有一个访问最频繁的站点,可将它选定你需要的为您的主页。这样,每次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时,该站点就会第一个显示出来,或者在您单击工具栏的“主页”按钮时立即显示。 
    在工具栏上,单击“历史”按钮。 
    出现历史记录栏,其中包含了您在最近几天或几星期内访问过的 Web 页和站点的链接。
    在历史记录栏中,单击星期或日期,单击文件夹以显示各个 Web 页,然后单击 Web 页图标显示该 Web 页。 
    要排序或搜索历史记录栏,请单击历史记录栏顶端“查看”按钮旁边的箭头。
    查找您刚才访问的 Web 页 
    要返回您刚才访问过的最后一页,请单击工具栏上的“后退”按钮。 
    要查看在这次操作中访问过的最后九个 Web 页,请单击“后退”按钮旁边的箭头,然后单击所需的 Web 页。